東華校內學餐及一些校外餐廳的餐點圖片

NDHU restaurant food photo gallery

點選想要看的學餐或餐廳名字, 相關照片就會出現囉!


志學街美食地圖
志學街美食地圖
不知道一年吃不吃得完?
星海天空0
店家: 星海天空
便宜又大碗!
朱緣0
店家: 朱緣
獅子頭套餐
星海天空1
店家: 星海天空
有附水果就是讚!
期末系聚
期末系聚
蛋糕好好吃😋
平價牛排0
店家: 東華平價牛排簡餐館
肉滿大塊的!
樂芙0
店家: 樂芙
經典豬
湖畔自助餐0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五花肉好吃但有點小貴
湖畔自助餐1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蹭飯囉!
湖畔自助餐2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蒲燒鯛魚好吃~
湖畔自助餐3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便宜也可以吃很多菜
湖畔自助餐4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我超喜歡吃豆腐的(?
湖畔自助餐5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有時候還會有早餐賣剩的蛋餅
湖畔自助餐6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雞肉好像20還25
湖畔自助餐7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有時候會煮薑黃飯
湖畔自助餐8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白飯淋醬後會很好吃
湖畔自助餐9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還有蘿蔔糕
湖畔自助餐10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好像盛太少了...
湖畔自助餐11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我在吃滷味吧😅
湖畔自助餐12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餐餐一水果!
湖畔自助餐13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有時候也有提供糙米飯
湖畔自助餐14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有發現哪些是我固定會夾的嗎?
湖畔自助餐15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雞排好像20還25
湖畔自助餐16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太晚來沒有豆腐夾惹~
湖畔自助餐17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這樣很均衡吧!
湖畔自助餐18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還有肉燥和煎餃!
湖畔自助餐19
店家: 湖畔自助餐
月底救星😭
湖畔點餐0
店家: 自助餐
蠻大碗的
滿美簡餐0
店家: 滿美簡餐
很好吃的一家店
炸雞大獅0
店家: 炸雞大獅
我蠻喜歡他們的肉~
羹大王0
店家: 羹大王
整個物美價廉啊!!
羹大王1
店家: 羹大王
我比較喜歡滷肉飯(X
老師傅0
店家: 老師傅
肉片真的不錯吃
老師傅1
店家: 老師傅
雞肉超好吃可惜一碗有點小
萬芳自助餐0
店家: 萬芳自助餐
比湖畔還便宜~
萬芳自助餐1
店家: 萬芳自助餐
肉燥配飯真的無敵!!!
角落餐廳0
店家: 角落茶餐廳
便宜又有肉
學生食堂0
店家: 學生食堂
cp值蠻高的

這些圖片都是我在餐廳吃飯時自己拍的,相片上都有標示價格。雖然種類不是到很齊全,但是還是有些微的參考價值。其實我吃過的店家和種類都不只這些,但是很多時候都會忘記拍XD

基本上我最常吃的就是湖畔自助餐,雖然很多人都說它又貴又難吃(? 不過畢竟自助餐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菜色,所以我覺得也比較不會踩雷⁓這裡的許多照片都是湖畔自助餐,因為錢的部分是秤重計費的,所以需要的讀者可以用這些照片來參考大概要夾多少(*^_^*)

很多照片都是我在大一上所拍攝,寒假過後我發現很多商家都漲價了QQ 像我之前因為省錢又想吃肉,所以跑去多容吃角落,我都吃58的咖哩豬排,結果開學直接漲到68...

在這裡分享一下,我一個月的生活費6千,也因為包含所有書錢和雜費,所以只能在餐費上稍加節省,所以自助餐就成了很好的一個選擇(~ ̄▽ ̄)~ 吃個幾餐再吃主菜(肉類)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
基本上我會把一餐控制在80塊,然後早餐都是去統冠買奶粉和燕麥泡來吃~雖然止飢的效果有限,但是既省錢又省時,這邊也留給大家當個參考😉


最近更新日期: 2022.8.2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Aimer《カタオモイ》中, 日歌詞及影片 - 太陽餅